烟寒

双璧羡是真的,我说是真的就是真的,不服打我啊

【双璧羡】绮窗前 16




发现道侣在撩自己的同时还在撩自己兄长/弟弟醋得要命的双璧×反正两个都是我道侣所以理直气壮同时撩双璧的作死羡



16

 

 

就在蓝忘机忍无可忍要把魏无羡按倒的时候,魏无羡终于笑够了,抬起沾了笑出来的泪光的眸子,满眼无辜地冲两人道:“我饿了。”

 

蓝忘机:“……”

 

魏无羡耍赖似的捧着小腹躺在被子上作出委屈的模样控诉道:“要不是你们中午欺负我,我能不吃午饭吗?”

 

听他说起中午的事,蓝曦臣和蓝忘机均不自然地半垂眼睫,耳根微红。他们从小到大都恪守家规,何曾做过这样的事。更重要的是,就像魏无羡说的,大中午的,屋里屋外都敞亮得很,这叫白日宣淫!

 

“想吃什么?”蓝忘机看了眼天色,也快到用晚膳的时辰了。

 

魏无羡说:“想吃水煮鱼。”

 

蓝忘机道:“好。”

 

蓝曦臣见状心觉不妙,他还没学会怎么做一道完整的菜,但终究还是不甘示弱,也问道:“阿羡还想吃什么?”

 

魏无羡没反应过来前两天蓝曦臣才跟他说了不会做菜,听他这么一问,本能地答道:“豆腐吧!”

 

蓝曦臣顿了顿,郑重地点头道:“好。”

 

 

残阳斜照时,三人坐在龙胆小筑里准备吃晚饭。

 

蓝曦臣有些紧张地看着魏无羡,等着他对自己做的豆腐的意见。

 

魏无羡一尝就觉得淡了点,刚想问蓝曦臣怎么这次盐放少了,话将将要出口了才猛地想起蓝曦臣现在好像还不会做菜,于是话一转,立刻变成了夸奖,“曦臣哥哥你好厉害啊!第一次就能做的这么好吃!”

 

蓝曦臣脸上的笑顿时深了许多,“真的?”

 

魏无羡连连点头,不住夸赞。

 

蓝忘机听得眉头微动,往他碗里夹了一块鱼肉,魏无羡一看就知道怎么回事,连忙吃了一口后称赞起来。

 

听了几句后蓝忘机眉峰舒展,脸上带着不明显的笑意低声道:“食不言,吃完再说。”

 

魏无羡忍笑应了一声,心道:幼稚!

 

吃完饭没多久天就黑了,魏无羡靠在窗边吹风,许是要下雨了,这风格外凉爽。

 

才吹了没一会儿,豆大的雨点就噼里啪啦地砸了下来,魏无羡开心地伸出手去接雨,片刻的功夫袖子就湿了大半。

 

蓝忘机侧目看到,快步走上前握住他的手腕让他把手收回来,拧着他还在滴水的袖子微微蹙眉。

 

魏无羡还没说话呢,蓝曦臣已经拿了一块布巾过来给他擦手,满脸无奈地道:“便是想玩也该把袖子挽起来,湿了衣服贴在身上易着凉。”

 

魏无羡眨眨眼睛,“那我把外面这件脱了?”

 

话音刚落蓝忘机就解了他的腰带脱他的外衣,魏无羡不怀好意地笑了起来,“含光君这么急呀?”

 

蓝忘机一顿,继续给他脱衣服,只动作比刚刚粗暴了些,连魏无羡里衣的衣襟都散开了些许,隐约露出漂亮的锁骨。

 

可除去外衣才发现,里衣的袖子也湿了,魏无羡满脸期待地问道:“里衣也要脱吗?”

 

蓝忘机:“……”

 

蓝曦臣却温声道:“自然。”

 

魏无羡立马来了兴致,抬手解开暗扣,扯着衣领慢慢地从肩膀往下拉,动作中带着一种欲拒还迎的勾引意味。

 

就在衣襟大开快要看到胸膛的时候,蓝曦臣用一床薄毯把他裹住了。

 

魏无羡:“……”他攥着薄毯难以置信地看向蓝曦臣,“干什么?”

 

蓝曦臣一本正经地道:“别着凉了。”

 

魏无羡痛苦地扑向蓝忘机,满心酸楚地想着他从来没想过勾引蓝曦臣和蓝忘机会这么困难,上辈子都是蓝曦臣和蓝忘机主动的,他求饶都没用!

 

他恹恹地问道:“你们到底会不会?说真的,我教你们吧!”

 

蓝忘机揽着他的腰和蓝曦臣对视一眼,沉默不语。

 

会当然是会的。

 

就凭魏无羡今天说的话做的事,若是只有两人当中的一人,他现在都得在哭着求饶。

 

可事实是蓝曦臣和蓝忘机两个人都在,中午做的事已算得上极出格了,而且他们还想再试试能不能找到法子让魏无羡只选自己,所以哪怕忍得再辛苦也得强压着不去回应魏无羡的撩拨引诱。

 

蓝曦臣摸了摸魏无羡的脑袋,哄道:“天不早了,睡觉吧!”

 

哪里就不早了,才用过晚膳不到一个时辰!

 

况且外面雨下得那么大,砸在瓦檐上发出声响,怎么睡得着……

 

等等!

 

魏无羡灵光一闪,下这么大的雨,蓝曦臣和蓝忘机又没带伞来,岂不是回不去了?

 

他乖乖地被蓝曦臣抱起来放到床上,好奇地问道:“曦臣哥哥,你带伞了吗?”

 

蓝曦臣摇头,“没有。”

 

魏无羡:“蓝湛你呢?”

 

蓝忘机同样摇头。

 

魏无羡一双眸子亮晶晶的,“那你们今晚睡哪儿啊?”分明是担忧的语气,却给人一种极度开心的错觉。

 

蓝曦臣:“……”

 

蓝忘机给他盖好被子,淡声道:“晚些雨会停。”

 

魏无羡难掩失望,“万一不停呢?”

 

蓝曦臣好笑着哄他道:“那便陪你一晚。”

 

魏无羡连忙道:“就这么说定了!”说罢又掀开被子往窗户那边看,一边看一边说,“我看这雨是停不了的!”

 

蓝忘机把他按回床上给他盖好被子,“睡吧。”

 

“……我想点香。”魏无羡扁了扁嘴,决定做两手准备,万一雨停了呢?

 

蓝忘机转身去了点香,蓝曦臣温柔地俯身亲了亲魏无羡的额头,“要不要听歌?”

 

魏无羡眼睛一亮,连连点头,“要!”

 

听到床边传来的低低哼唱声,蓝忘机眼睫微颤,点好香后盖上香炉盖走回床边,见方才还闹着不肯睡的魏无羡已经闭上了眼睛,心里忽然涌上来一阵酸意。

 

昨天,蓝曦臣也是这么把魏无羡哄睡的吗?

 

待魏无羡彻底睡沉,雨也停了。

 

蓝曦臣和蓝忘机给魏无羡盖好被子,吹了灯后掩好门窗离开屋子。

 

两人沿着小路往回走,都没说话。

 

直到站在静室院门前蓝忘机才开口,“兄长,抱歉。”

 

蓝曦臣微怔,“什么?”

 

蓝忘机抿了抿唇,道:“我还是想试一试。”试一试让魏无羡只选他一个人。

 

蓝曦臣半垂眼帘静立半晌,笑道:“忘机,你不用道歉。若是可以,我也想。”

 

蓝忘机心中一紧,蓝曦臣温声道:“不早了,休息吧。”说完,转身回了寒室。

 

其实蓝曦臣和蓝忘机都清楚,事已至此,魏无羡只选他们其中一个的可能性几乎没有

如果魏无羡选择蓝忘机,蓝曦臣放得了手吗?肯定放不了,那当他伤心欲绝的时候,魏无羡会心疼吗?肯定会。

 

反之亦然。

 

这已经是个无解的结了。

 

可蓝忘机一想到即使成亲了魏无羡也不是他一个人的就酸得厉害,几番辗转才真正入睡。

 

寒室里蓝曦臣心情也差不多,且睡前他又想起了昨晚的梦,忍不住闭目想到,希望今晚能做个美梦,最好只有他和魏无羡两个人!

 

 

 

“曦臣哥哥!”

 

蓝曦臣一愣,下意识地顺着声音的来源看去,只见魏无羡正坐在床上朝他伸手,墨发披散,声音软糯。

 

他连忙朝床边走去,刚伸出手去抱魏无羡,魏无羡便搂住他的脖子贴上来亲他。

 

蓝曦臣心头暗喜,这就是他想要的美梦……

 

还没感叹完呢,一条手臂横出,一把箍住魏无羡的腰把魏无羡拉了过去。魏无羡往一边倒过去,露出蓝忘机微含怒意的脸。

 

蓝曦臣:“……”美梦破碎。

 

蓝忘机就更生气了,他一直坐在床边,只是去倒个水的功夫怎么蓝曦臣就来了?!

 

这梦太过分了!这怎么会是他的梦!

 

蓝忘机气恼地抱着魏无羡想到。

 

“夫君,你怎么了?”魏无羡看着蓝忘机像孩子抱着最珍爱的东西生怕被人抢走似的表情,眼底的笑都快溢出来了。

 

听到魏无羡喊自己“夫君”,蓝忘机怒气稍平,想着这既然是自己的梦,总该按自己的想法走才对。

 

于是他质问道:“魏婴,为何要亲兄长?”

 

魏无羡:“啊?”

 

蓝忘机严肃道:“我们既成了亲,你便只能亲我!”

 

魏无羡:“……”

 

他强忍笑,作出茫然的样子道:“可是,我和曦臣哥哥也成亲了啊!”

 

听到这句话,蓝曦臣情绪缓和了些,但仍想着该怎么把魏无羡抱到自己怀里来。

 

蓝忘机:“……”他忍耐片刻,想着这只是个梦,便固执道:“不行!只能亲我!”

 

说完就定定地看着魏无羡等他回答,只见魏无羡颤了颤纤长的睫羽,抬起湿润的眸子,声线微抖(憋笑憋的),“那我要是不照做,含光君会怎么罚我啊?”

 

不等蓝忘机说话蓝曦臣就忍不住了,他委屈极了,现实里蓝忘机不愿和他分享魏无羡就算了,凭什么梦里也不行?

 

他握住魏无羡的肩头想把他抱到自己怀里来,还没用力就发现魏无羡往后仰倒靠进了他怀里。

 

蓝曦臣微愣,抬头一看,眼神骤然一暗。

 

蓝忘机正握着魏无羡的脚踝,魏无羡身上轻薄的里裤被撕开大半,两条雪白修长的腿就这么暴露在空气中,只剩里衣的衣摆遮挡一二。

 

 

—— —— ——

羡:真的,要不我教教你们吧?

双璧(把人弄哭后):阿羡/魏婴,怎么哭了?我还没学会,再教教我吧?


评论(26)

热度(45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