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寒

双璧羡是真的,我说是真的就是真的,不服打我啊

【双璧羡】绮窗前 17




发现道侣在撩自己的同时还在撩自己兄长/弟弟醋得要命的双璧×反正两个都是我道侣所以理直气壮同时撩双璧的作死羡




17



被握住脚踝却迟迟没等到蓝忘机的下一步动作,魏无羡忍不住弓起脚背蹭了蹭蓝忘机的小臂,“含光君你要干什么就快点干啊!”


蓝曦臣:“……阿羡,我还在这!”他委屈地提醒魏无羡自己的存在。


魏无羡怔了怔,随即笑了出来,侧身双手环上蓝曦臣的脖子,软声笑道:“那泽芜君又要对我干什么?”


蓝曦臣长睫轻颤,低头亲了亲他的眼尾,还没说话就听得魏无羡一声惊呼,“蓝湛!别!别……疼……呜……”






走weibo,ID:烟寒晓绿





——     ——     ——

醒过来之后

曦:我昨晚做了个梦

叽:我也是

曦:我梦到阿羡喊我夫君

叽:我也是

曦:???(决定出大招)我梦到阿羡……

叽(沉默半晌):???(这梦怎么回事?)我也是……

评论(31)

热度(32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