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寒

双璧羡是真的,我说是真的就是真的,不服打我啊

【双璧羡】绮窗前 15




发现道侣在撩自己的同时还在撩自己兄长/弟弟醋得要命的双璧×反正两个都是我道侣所以理直气壮同时撩双璧的作死羡



15

 

 

魏无羡睡了半个下午,醒过来时天边日光正盛,他迷糊着睁开眼睛,看到蓝忘机坐在床头,本能地抬手要抱,刚睡醒的声音软糯微哑,掺了糖似的甜,“二哥哥——”

 

听到这声轻软的呼唤,蓝忘机一下子忘了自己本来想的等魏无羡一醒就沉声质问他,除了自己和蓝曦臣,魏无羡心里还有谁!

 

看着蓝忘机被魏无羡一喊就软了态度,蓝曦臣一阵失语,而且……

 

阿羡怎么不喊他!

 

蓝曦臣委屈地伸手去拉魏无羡的手,提醒他自己也在。

 

而魏无羡也确实如他所愿侧目看了过来,然后冲他撒娇道:“曦臣哥哥,我想喝水。”

 

“我去给你倒。”蓝曦臣心尖一软,温柔地笑着起身。

 

魏无羡懒懒地倚在蓝忘机胸膛上,微微抬手递给蓝忘机,委屈道:“二哥哥,我手酸。”

 

蓝忘机耳根一红,握住他的手低声询问:“哪里不舒服?”

 

“都不舒服,你帮我揉一揉。”魏无羡把另一只手也伸过来,等着蓝忘机给他揉。

 

“嗯。”蓝忘机看着这两只白皙纤细的手,想起中午发生的事喉结动了动,微垂长睫掩下眸中的暗色,动作轻柔地给魏无羡揉起了手。

 

“阿羡,喝水。”蓝曦臣端着水杯坐到床沿,魏无羡立即从蓝忘机怀里起来,倾身去喝水。

 

喝过水,魏无羡才觉得真正清醒了,回想之前的事,他不由得感到震惊。

 

怎么回事?

 

都那样了!

 

蓝曦臣和蓝忘机干嘛不直接做到底?

 

总不能是不会吧!

 

魏无羡眨眨眼睛,难不成是跟他以前一样,以为男人和男人之间最多用用手?

 

他抬起头眼神迟疑地看向蓝曦臣和蓝忘机,满脸都写着欲言又止,“你们……”是不会吗?

 

接收到他“控诉”眼神的蓝曦臣和蓝忘机一阵心虚,先前说成亲前不可过于亲昵的人是他们,如今硬捉着魏无羡的手把人弄哭的也是他们,阿羡/魏婴是不是觉得他们不守信用?

 

两人几乎都把方才吃醋要质问魏无羡的事忘得一干二净,俱想着该如何告诉魏无羡自己只是一时醋极了才作出那样的事,并非故意轻薄他。

 

紧接着就听到魏无羡说出了后半句,“……是不会吗?”

 

蓝曦臣一怔,什么不会?

 

蓝忘机微微蹙眉,“不会什么?”

 

“就是——”魏无羡贴到蓝忘机耳边,刻意拉长的音调甜腻勾人,“怎么干我啊!”

 

蓝忘机瞳孔微震,握着魏无羡的手猛地一紧,一股难言的热意直冲脑门,恨不能把眼前这个还在因撩得自己失控而欢笑的人按着弄哭。

 

呼吸粗重地喘息片刻,蓝忘机眸色深暗地紧盯着魏无羡,嗓音低哑斥道:“勿要胡说!”

 

魏无羡刚刚那句话并没有压低音量,所以蓝曦臣也是听见了的,向来温文尔雅的如玉君子眼神骤然暗了下来,浓得如打翻了的墨似的暗色仿佛下一刻就要将魏无羡吞噬

他伸手抚上魏无羡强压笑意满是无辜之色的脸,低沉的声音隐含危险之意:“若是不会,又该如何?”

 

却见魏无羡全然不见半分恐慌,仍浅笑盈盈,纤长的睫羽轻轻颤动,嫣红的唇微启,“我教你们啊!”

 

空气凝滞片刻,被挑衅至此,两人理智已摇摇欲坠,偏偏魏无羡还不肯收敛,不停地煽风点火。

 

“曦臣哥哥,把你的手伸过来一点好不好?”魏无羡自己的手一直被蓝忘机抓着,刚才一动就被蓝忘机抓得更紧了,只好望向蓝曦臣。

 

蓝曦臣喉结动了动,抬起左手伸过去,只见魏无羡张开嘴含住了他两根手指,柔软的舌在他手指上来回滑弄舔舐,湿润温热的触感让他的理智瞬间溃败。

 

忍不住用力往里插了插,指尖夹住柔嫩的小舌不许他再动,魏无羡便乖乖地任他动作,因唇一直张着,吞咽不了的口涎顺着唇角滑落,沾湿了蓝曦臣整个手掌。

 

“唔唔……”魏无羡委屈地看着蓝曦臣,好了没有?要弄多久啊?

 

蓝曦臣回神后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立刻像是被火灼伤了似的抽回手,面颊滚烫地拭去魏无羡唇角的银丝。

 

魏无羡见到他的反应差点笑出声来,这也太可爱了吧!他哪见过蓝曦臣这么纯情的样子,心里痒得像有羽毛在挠,恨不得再逗一逗他才好。

 

蓝忘机看得妒火中烧,他一手握住魏无羡两只手腕,另一只手捏住魏无羡的下巴狠狠亲了上去,魏无羡刚刚才被蓝曦臣用手指弄得舌尖微麻,现在又被蓝忘机勾着舌吮吻,一时招架不住,撑了片刻就被亲得浑身发软,只能凭借本能回应。

 

而好不容易冷静了一点的蓝曦臣看到这一幕,“……”

 

他好像想起了什么……

 

他们一开始不是要问魏无羡除了他和蓝忘机之外还喜欢过谁的吗?

 

亲完后还想再做点什么,被蓝曦臣提醒了才想起来的蓝忘机:“……”

 

回想刚才笑着说要教自己怎么干他的魏无羡,蓝忘机脸色阴沉。除了亲吻,更亲密的事都做过了吗?

 

蓝曦臣同样醋意大发,做过便算了,魏无羡竟然还要拿在别人身上学到的来教他们!

 

于是被亲得晕乎乎的过了好一会儿才清醒的魏无羡面对两张写满“我吃醋了”四个字的俊脸很是茫然,他眨眨眼,“怎么了?”

 

蓝忘机抿抿唇,“魏婴,为何对这些事这般熟练?”

 

魏无羡愣了愣,噗嗤笑了出来,一边笑一边问道:“二哥哥你觉得呢?”

 

蓝忘机不语,浅色的眸子里似有火苗燃起。

 

魏无羡看得十分心喜,凑上去在他眼睛上亲了一口,又坏笑着去看蓝曦臣,“曦臣哥哥,你知不知道为什么啊?”

 

蓝曦臣酸得像喝了一缸醋,咬牙道:“他是谁?!”

 

魏无羡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好问题!”

 

见他笑成这样,蓝曦臣和蓝忘机对视一眼,觉得兴许是自己想多了,魏无羡的技巧不一定是实战出来的,也有可能是书上学来的。两人稍稍放下了心,可没放下多久,这颗心又猛地提了起来,且气得更狠了。

 

只听魏无羡用带着笑意的声音慢悠悠地说道:“我也不知道是从哪一个身上学来的,他们都可凶了,成天把我弄得下不来床。”

 

蓝曦臣和蓝忘机酸得醋坛子翻了好几个,均强压妒意回想魏无羡的话。

 

他们……

 

意思就是不止一个!

 

蓝曦臣眼底血丝翻涌,一口咬在魏无羡锁骨上,齿尖用力厮磨着白皙的肌肤。

 

魏无羡惊呼一声,连声求饶,“涣哥哥别!……我胡说的!我不敢了!”

 

蓝忘机顿了顿,仍旧低头咬住他的耳垂,听得魏无羡呜咽一声,原本的笑意化作哭腔喊了他几声,他才放轻动作,含着怒意问道:“还敢不敢胡说!”

 

“呜……不敢了……”魏无羡软了语气,可怜兮兮地道,“没有别人,就只有你们。”

 

听到这蓝曦臣和蓝忘机心底的醋意才消下去。

 

蓝曦臣抬起头警告道:“以后不许胡说八道!”尤其是这种事!魏无羡竟连被弄得下不来床都敢随口胡说!

 

“知道了……”魏无羡委委屈屈地应道。

 

蓝忘机定定望着他,“魏婴。”

 

魏无羡生怕他又咬自己,一个字都不敢多说,只敢乖巧应道:“嗯,蓝湛。”

 

“从哪学来的?”蓝忘机摩挲着魏无羡留着浅浅齿痕的耳垂淡声问道。

 

魏无羡很是苦恼,他要是说实话蓝曦臣和蓝忘机是不是还会觉得他在胡说八道?

 

他气恼地咬住下唇,都醋成这样了这两人怎么就是不动真格的?光咬他干什么!

 

绞尽脑汁想了好一阵儿,魏无羡吞吞吐吐地扯了个谎,“我……我从书上看来的。”

 

蓝曦臣眉头一蹙,他也见过一些书写此事,可没见过有书还会详细教人技巧的,不由得质疑道:“什么书?”

 

魏无羡眼睛微微睁大,蓝曦臣现在还没看过春宫?

 

一想到这魏无羡又来劲了,他从蓝忘机怀里挣出来勾住蓝曦臣的脖子坐到他腿上,笑道:“你问问蓝湛啊,我十五岁就和他一起看过!”

 

蓝曦臣下意识地看向蓝忘机。

 

蓝忘机:“……”

 

对上蓝曦臣求知的目光,他张了张口,说不出话来。

 

灵光一闪,蓝曦臣脑海中浮现出两个字,顿时沉默了。同时心里升起了另一个疑惑——真的,教的那么详细吗?

 

他是不是也该去看看?蓝曦臣想着想着耳朵就红了。

 

看出蓝曦臣想法的魏无羡再次笑弯了腰,他一边抓着蓝曦臣的手给自己揉肚子一边用笑得发抖的声音道:“泽芜君要是感兴趣,改日我们可以一起探讨探讨!”

 

蓝曦臣:“……”

 

蓝忘机一言不发地揽住魏无羡的腰扶着他转了个身面向自己,语气低沉,“探讨什么?”

 

魏无羡忍笑道:“我从前跟你探讨的时候你可是把我借来的书都给撕了,还让我滚呢!”

 

蓝忘机:“……”

 

 

 

—— —— ——

双璧(各自准备了一本春宫):阿羡/魏婴,过来看看,喜欢哪一本?

羡随手挑了一本。

双璧:好,今晚上面的姿势每个试一遍。

羡:??? 等等!!!


评论(28)

热度(4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