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寒

双璧羡是真的,我说是真的就是真的,不服打我啊

【双璧羡】绮窗前 23




发现道侣在撩自己的同时还在撩自己兄长/弟弟醋得要命的双璧×反正两个都是我道侣所以理直气壮同时撩双璧的作死羡



23

 

 

等魏无羡醒过来时天已经黑了,层层帐幔掩去屋里的烛光,床榻上光线昏暗,他睁开眼睛望着从床帐缝隙里透进来的光看了一会儿才慢慢清醒。

 

魏无羡试着起身,刚动一下就被浑身上下传来的酸麻感逼得软倒下来。

 

“夫君……”魏无羡尽量扬声喊道,虽然没听到声音,但他知道蓝曦臣和蓝忘机肯定在。

 

果不其然,他一出声屋里就有了动静,两道脚步声快速走近,紧接着床帐就被拉开。

 

蓝忘机扶着魏无羡坐起让他靠在自己怀里,见魏无羡蹙眉,疼惜地抚上他的脸颊,“不舒服?”

 

“腰酸。”魏无羡嗓音还带着一丝喑哑,一边说一边拉起蓝忘机的手放到自己腰间示意他给自己揉腰。

 

蓝忘机立即给他揉起了腰,掌心温热地贴在魏无羡酸软的腰间,魏无羡舒服得舒展了眉头。

 

“阿羡,喝点水。”在听到魏无羡的声音后蓝曦臣便去了给魏无羡倒水。

 

魏无羡低下头就着蓝曦臣的手喝水,直到将一整杯水喝完才觉得嗓子好多了。拉住还要再去给他倒水的蓝曦臣,魏无羡抬起酸麻无力的小腿架到蓝曦臣腿上,被水滋润后的嗓音不再沙哑却莫名有种撒娇似的勾人之意,“涣哥哥帮我按一按,好酸啊!”

 

蓝曦臣垂眸看着魏无羡白皙纤细的脚踝耳根微热,那上面还隐约留着浅红的指痕,再往上,交错的红痕一直延伸到被柔软被褥盖住的大腿。

 

这些痕迹无一不再提醒着他上午发生了什么。

 

蓝曦臣纤长的眼睫微颤,一手轻轻握住魏无羡的脚踝,另一只手尽量轻柔地揉按着魏无羡的小腿。

 

不料才按几下魏无羡就低呼着要往回缩,小腿颤栗着躲开蓝曦臣的手,语气委屈地喊道:“轻点轻点!好酸,难受!蓝涣!”

 

这样娇气!蓝曦臣心底叹道,手中却再次放轻了力道。

 

过了一会儿,魏无羡抬起另一条腿放到他腿上,“这边也要。”

 

被揉按了片刻,身体终于不会一动就酸麻得要软倒了,魏无羡抬头看向明显想说话又不知道怎么开口的两人,弯唇笑道:“夫君要跟我说什么啊?”

 

听他用甜软的声音唤自己夫君,蓝曦臣心跳骤然加速,他握住魏无羡的手道:“今日之事,是我与忘机的错……”

 

魏无羡一听就连连点头,作出委屈的模样控诉道:“你们也太凶了,我哭你们都不理我的!”看着一听他的话就红了耳朵的蓝曦臣和蓝忘机,魏无羡心痒痒的,全然忘了自己现在腰还酸着,口中撩拨道:“昨晚在梦里那么凶就算了,今天一醒又欺负我,以后岂不是要弄得我床都下不了了!”

 

经他提醒,蓝曦臣和蓝忘机又想起了昨晚的梦,一时气血翻腾呼吸微重。

 

魏无羡正倚在蓝忘机胸膛上,感觉到他心跳越来越快,忍不住笑着回头去亲蓝忘机,贴着他的唇磨来磨去,“二哥哥你心跳好快,是不是在想什么坏事了?”

 

蓝忘机眉心一跳,扣着他的腰加深了这个吻。本就在想些不可言说的事,魏无羡又刻意撩拨,蓝忘机吮着魏无羡的软舌一副要把人给吞下去的架势,亲得魏无羡眼角泛泪气喘吁吁,软在他怀里指尖都抬不动。

 

魏无羡抓着蓝忘机的袖子努力平复着喘息,脸颊却染上了潮红,感觉到蓝忘机的手在他腰间流连,急忙挪动着爬到蓝曦臣怀里去。

 

蓝曦臣抱住自投罗网的人,咬了一口他的耳垂,语气微酸地道:“现在想起我来了?”

 

“……我一直在想涣哥哥啊!”魏无羡心头一紧,忙不迭地撒娇道。

 

“是吗?”蓝曦臣语气淡淡的。

 

“当然了!”魏无羡肯定地点头,又抬起酸软的手臂勾住蓝曦臣的脖子,讨好地道:“好夫君,我饿了。”

 

听他喊饿,本来还想着把人抱回来询问他是不是真的坐在自己怀里还在想蓝曦臣的蓝忘机顿了顿,起身取来了魏无羡的里衣,“先用膳。”

 

被子一掀开,魏无羡的身体就没了遮挡,一身雪白的肌肤上遍布深浅不一的痕迹,叫人看一眼都脸红耳热。

 

目光微闪着给魏无羡穿好里衣,蓝忘机抱起魏无羡走到桌边。

 

取出食盒里的饭菜在桌上摆好,蓝曦臣开始喂魏无羡吃饭。

 

 

 

吃过饭,魏无羡懒洋洋地坐在蓝曦臣和蓝忘机中间,一会儿往这边倒一会儿往那边靠。

 

蓝曦臣和蓝忘机对视一眼,均觉酸涩。

 

他们本来还想争一争的,希望能独拥魏无羡,可事已至此,独占明显已经不可能了。

 

两人望向中间的魏无羡,见他半分不自在都没有,甚至还很习惯的样子,又想起魏无羡从一开始就同时撩着他们两个,顿时醋得更厉害了。

 

被捉住手腕时魏无羡还是懵的,他茫然地抬头去看蓝曦臣,“涣哥哥?”

 

蓝忘机还记着他吃饭前那句“一直在想蓝曦臣”,此刻一听他喊蓝曦臣醋坛子瞬间翻了,揽住魏无羡的腰把人往怀里一带,吻上他的耳垂,一边亲一边低声道:“魏婴,喊我的名字。”

 

蓝忘机的声音本就低低磁磁,如今贴着耳朵喊他魏婴,魏无羡腰都软了,喘息着喊了两声蓝湛又被吃醋的蓝曦臣堵住了嘴。

 

温热的手探入衣襟,魏无羡终于醒神,声线颤抖着呜咽道:“夫君别,我不行了……呜……”

 

蓝曦臣和蓝忘机却似没听见他的求饶一般,手停都没停一下,仍抚着柔嫩滑腻的肌肤往要紧处摸。

 

一晚上魏无羡哭得嗓子都哑了,到最后只顾着胡乱求饶,一些荤话听得蓝曦臣和蓝忘机眼睛都红了,本想着放过魏无羡的,结果硬生生把人欺负得带着泪睡了过去。

 

 

 

睡了一天醒来的魏无羡懊恼至极,他太傻了,像之前那样分开撩不好吗?或者像上辈子那样三天睡静室三天睡寒室也好啊!这两人凑一起就吃醋,一吃醋就凶的要命,任他怎么求都没用,再这样下去他的腰就别想要了。

 

一回生二回熟的蓝氏双璧正主动地给魏无羡揉着腰,脸上的神色也不再像上次那般微羞,而是带着淡淡的餍足,见魏无羡蔫哒哒的不说话,蓝忘机开口问道:“魏婴,在想什么?”

 

哭得太狠,哪怕喝了水魏无羡的嗓音也还带着哑,听着极是勾人,“我在想今晚我要一个人睡。”

 

两人动作同时顿住,蓝曦臣温柔笑道:“不行,阿羡先前不是说没了我与忘机睡不着吗?”

 

魏无羡咕哝道:“现在睡得着了!”

 

蓝忘机淡淡道:“不行。”

 

魏无羡见铺垫得差不多了,抓着两人的袖子撒娇道:“那你们今晚一个人留下来陪我就好了嘛!”

 

此话一出,蓝曦臣和蓝忘机都陷入了沉思。

 

他们当然想和魏无羡独处,可问题是,谁先?

 

蓝曦臣看向眼底闪着期盼光芒的魏无羡,轻笑道:“那阿羡想今晚谁留下来陪你呢?”

 

魏无羡咬住下唇,眼神闪烁地道:“我选不出来嘛!”他要是选了那还得了?选哪个另一个醋坛子都得翻,到时候他就别想下床了!

 

蓝忘机也反应过来魏无羡的想法了,他半垂长睫,淡声道:“既如此,那便不必选了。”

 

魏无羡一僵,“等等等等!我选!”

 

说完一抬头就对上两道灼灼的目光,魏无羡头皮发麻,他怎么觉得就算选了他也不一定能比昨晚睡得早一些?

 

“阿羡想好了?”蓝曦臣脸上的笑很是温柔,魏无羡却紧张地攥紧了他的袖子,他还没想好,于是他试图转移话题。

 

他问道:“是不是三天陪你,然后三天陪蓝湛啊?”

 

上辈子就是这样,但是没过一个月蓝曦臣和蓝忘机就在中间加了一天,一起睡。魏无羡想着这辈子一定不能加上那一天!

 

不料蓝曦臣和蓝忘机同时摇头,蹙眉道:“不行。”

 

魏无羡一愣:“啊?”

 

蓝忘机道:“一天。”

 

蓝曦臣亦道:“三日太久,一日。”

 

魏无羡想了半晌才想起来上辈子这样做时他们已经在一起快三个月了,但那三个月他们都是在外面游玩,天天三个人一起睡,后来回了云深不知处成亲后才开始轮流睡的。现在蓝曦臣和蓝忘机才刚开荤,哪舍得三天碰不到魏无羡。

 

见魏无羡还在愣神,本就对魏无羡提出的“三天”产生怀疑的两人对视一眼,确认对方没有提出过类似的要求,均觉事情不对。

 

再加上魏无羡突然的告白,同时撩拨他们两人,对那些事的熟练程度以及对他们三个一起成亲的那种理所应当的态度,蓝曦臣和蓝忘机愈发觉得不对劲。

 

蓝曦臣试探道:“阿羡为何想要三天?”

 

“嗯?是你们……”魏无羡说到一半停住了,他想起了一件事。蓝曦臣和蓝忘机在梦里都能跟少年时的自己吃醋,难道会不跟未来的自己吃醋吗?突然有点庆幸自己没把未来发生的事说出来,魏无羡假装清嗓子咳嗽了两声,接着说道:“没什么,一天就一天吧!”

 

 

 

—— —— ——

发现真相的双璧(醋):魏婴/阿羡说喜欢我的时候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我?还是喜欢未来的那个我?

羡(哭):我就知道!这两个醋坛子跟自己都能吃醋!


评论(29)

热度(39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