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寒

双璧羡是真的,我说是真的就是真的,不服打我啊

【双璧羡】绮窗前 20




发现道侣在撩自己的同时还在撩自己兄长/弟弟醋得要命的双璧×反正两个都是我道侣所以理直气壮同时撩双璧的作死羡



20

 

 

好不容易从震惊中醒神的蓝湛一抬眸就看见魏无羡勾着蓝涣脸颊上亲了一口,顿时微微睁大了眼睛,反应过来后满心醋意地质问道:“魏婴!你做什么?”

 

魏无羡无辜地回道:“我亲一下涣哥哥啊!”

 

蓝湛脸色僵硬,语气冰冷中隐含怒意,“你方才,又对我做了什么?”

 

魏无羡仍是那副表情,眨眨眼睛回答,“我亲了你啊!”

 

看着丝毫不觉得自己哪里做错了的魏无羡,蓝湛脸色越发难看,正要把魏无羡放下来让他解释清楚为什么亲了他又去亲蓝涣,却听得魏无羡软声道:“我们都成亲了,亲一下怎么了?”

 

蓝湛一愣,“成亲?”

 

“对啊!你天天晚上欺负我的时候怎么不说,现在我亲你一下都不行了!”魏无羡越说越委屈,最后扁着嘴垂下眼睫好似一副伤心极了的模样,蓝湛甚至还感觉到魏无羡的身体在微微颤抖。

 

魏婴哭了?

 

蓝湛满心慌乱,连去思考魏无羡的话是真是假都忘了,连忙低头道:“魏婴,你……”

 

蓝涣刚从晃神中清醒,见蓝湛手足无措地抱着魏无羡在哄,一时也慌了,忙乱地去揽魏无羡的腰,轻声唤他:“魏公子?”

 

魏无羡忍笑忍得肚子都疼了,他可太喜欢这个梦了,少年时候的蓝忘机和蓝曦臣太可爱了!

 

强压笑意,魏无羡抬起头冲蓝涣伸手,“涣哥哥,抱——”

 

蓝湛一顿,略显失落地抿起唇,但还是松了手让蓝涣把魏无羡抱走,他还以为是自己刚刚惹哭了魏无羡,所以魏无羡才不让他抱了。

 

蓝涣犹豫着低头问魏无羡,“魏公子,你方才说你和忘机……”他心里酸涩蔓延,不知该怎么说。

 

“嗯?我们成亲了啊!”魏无羡想起现实中蓝曦臣和蓝忘机也是不知道他们上辈子已经成过亲了,不由得抱怨道:“蓝湛不记得了,你也不记得了!”

 

蓝涣先是一懵,心里五味交杂,自己弟弟成没成亲他还能不知道吗?魏无羡为什么说他们成亲了?

 

“魏公子,你是不是……”弄错了?

 

蓝涣迟疑着要不要说出来,不等他想好,魏无羡便攀着他的肩颈笑道:“忘了成亲就算了,怎么不叫我阿羡了?”

 

蓝涣心中狠狠一悸,纤长的眼睫颤动着掩住眸中的心虚,他一直想这么喊魏无羡,只是魏无羡只顾着招惹蓝湛,却从来看不见他,因此两人并不相熟,他也无法将这个称呼叫出口。

 

魏无羡实在爱极了他这副模样,忍不住在他唇上啄了一下。

 

原本还在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忘了什么的蓝湛看到这一幕瞬间生气了,他一把握住魏无羡一只手腕气道:“魏婴!”

 

魏无羡疑惑转头,“嗯?”

 

蓝湛一阵气闷,“你方才说,我们成亲了!”为什么又去亲兄长!

 

“对啊,我跟你,还有涣哥哥,我们成亲了啊!”魏无羡笑盈盈地说。

 

 

 

一直站在不远处忍着醋意等着魏无羡发现他们的蓝曦臣和蓝忘机听到这句话后沉默了,两人对视一眼,均从对面眼中看到了迟疑。

 

阿羡/魏婴好像真的很希望他们能一起成亲。

 

可是……

 

蓝曦臣和蓝忘机心里都跟翻了醋坛子似的酸极了,要是能独占心爱之人,谁愿意分享呢?

 

沉浸在思绪中片刻后回神,蓝曦臣和蓝忘机脸色都是一变,顾不上等魏无羡发现他们,一同抬步往树下走。

 

 

这边魏无羡已经把蓝涣和蓝湛逗得开始怀疑自己的记忆了,蓝涣心如擂鼓,定定望着魏无羡弯起的柔软红唇喉结滚动,如果阿羡说的是真的,那……

 

他亲一亲自己的妻子再合情合理不过了。

 

可就在他亲上去的前一瞬,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声音响起。

 

“阿羡!”

 

魏无羡还等着蓝涣亲自己呢,忽然听到蓝曦臣喊他还没反应过来,仍攀着蓝涣的肩膀笑道:“涣哥哥怎么啦?”

 

直到看到蓝涣脸色凝重地望向他身后魏无羡才意识到哪里不太对,他跟着扭头看过去,在看清蓝曦臣和蓝忘机的时候双眸圆睁。

 

“蓝湛?涣哥哥?”魏无羡呆愣地保持着扭头的姿势,脑袋里一片混乱。

 

这是怎么回事?

 

以前没发生过这种情况啊!

 

“魏婴,过来!”蓝忘机见魏无羡还呆在蓝涣怀里半点没有过来的意思,眼神微沉地道。

 

魏无羡本能地松开环着蓝曦臣肩膀的手从他臂弯里跳下来,朝蓝忘机走了两步就被醒过神来的蓝涣和蓝湛拉住了。

 

对面的人虽然给自己一种极熟悉的感觉,甚至两人也能隐隐猜到他们是谁,但他们还是不想让魏无羡过去。

 

被拉住手不让走,魏无羡下意识地回头,紧接着猛然醒悟发生了什么。

 

他看看拉着自己不放的少年模样的蓝涣和蓝湛,又看看前方成熟稳重的蓝曦臣和蓝忘机,眼睛霎时亮了起来。

 

看到他眼眸发亮的蓝曦臣和蓝忘机:“……”

 

果然,下一刻他们就听到魏无羡用一种惊叹的语气说道:“这香炉,也太会玩了!”

 

蓝忘机抿抿唇,重复道:“过来!”

 

魏无羡笑嘻嘻地侧身亲了蓝湛一口,“二哥哥你不就在这儿嘛!”

 

蓝湛见魏无羡没过去先是松了口气,听到魏无羡的话后眼神闪了闪,终于确认了方才的想法。

 

蓝忘机心头微梗,眼神骤然沉了下来,干脆直接朝魏无羡走过去。

 

蓝湛见状将魏无羡护到自己身后,蹙眉看向蓝忘机,一贯面无表情的脸上带着明显的抗拒之意。

 

就算是自己,他也不想把魏无羡让出去。

 

蓝忘机脸色更难看,瞥到魏无羡还在笑,一抬手定住了年少的自己,犹豫了一下还是没冲蓝涣动手。

 

蓝涣也已经明白了如今的情况,他本来还想着能友好交流,结果蓝忘机这么快就动手了,他拧眉挡住蓝湛和魏无羡,刚想说话就被同样走上前的蓝曦臣定住了。

 

魏无羡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他倚在被定身的蓝湛身上,断断续续地说话,“蓝、蓝湛你们可真行!……自己的醋都要吃……”

 

被说中心思的四人眼神闪烁了一下,不同的是蓝涣和蓝湛动不了,而蓝曦臣和蓝忘机却能走到魏无羡身边不许他再笑。

 

蓝忘机耳根通红,把魏无羡半抱进怀里,低声道:“不许笑!”

 

魏无羡哪里忍得住,笑得站都站不稳,一边笑一边想这个貘香炉真的太有意思了,要不是今晚这个梦,他哪里能想到蓝曦臣和蓝忘机还能自己跟自己吃醋。

 

蓝忘机被他笑得恼羞成怒,一低头堵了他的嘴不许他再发出声音,蓝曦臣亦有些恼,他们入梦这么久魏无羡一直没发现他们就算了,都看到他们了还不肯过来他们身边!

 

他咬上魏无羡的侧颈,齿尖厮磨着娇嫩的肌肤,感受到魏无羡似乎没了力气软倒下来便伸手扶住了他。

 

蓝涣和蓝湛看着被蓝曦臣和蓝忘机拥在中间亲吻的魏无羡眼睛微红,情不自禁地想到,若此刻抱着魏无羡的是他们该有多好!

 

而蓝曦臣和蓝忘机好似注意到了他们的目光,挑衅一般揽着魏无羡换了个角度好让他们能更清楚地看到魏无羡现在的样子。

 

青丝微散,乌墨般的长发垂在胸前,衬得肌肤雪白。偏偏一张脸上又布满红晕,长睫湿润,一双眸子水汽氤氲,莫名带了些勾人的意味。最让人浮想联翩的莫过于微微红肿的双唇,唇瓣微启,随着剧烈的喘息隐约能看到一点舌尖,令人看一眼便觉脸红耳热。

 

被亲得差点喘不过气来的魏无羡不得不收敛了些,他委屈地咕哝了一声,“本来就是嘛!还不让说,醋坛子!”

 

蓝曦臣只当他说的不是自己,搂着魏无羡的腰让他面向自己,抬手抚上他红润的唇,问道:“阿羡,这是怎么回事?”

 

魏无羡看着他一本正经的模样心下好笑,要不是看到蓝涣还站在那不能动他还真以为蓝曦臣不吃醋呢!

 

不过想到刚刚蓝忘机恼羞成怒亲他的样子,魏无羡还是决定先不作死了,只乖乖地回答道:“应该是香炉吧!我刚入梦境的时候就坐在树上,你们两就在树下说话。”

 

蓝曦臣抬眸看了眼魏无羡说的树,有问道:“这是阿羡你的梦?”

 

魏无羡:“好像是。”有时候他做梦醒来就忘,也记不清有没有做过这样的梦了。

 

“为何梦到这个?”蓝曦臣问道。

 

梦哪有逻辑啊!魏无羡正想说这句话,忽然心念微动,抬手去搂蓝曦臣的脖子示意他附耳过来。

 

蓝曦臣顺从地凑过去,只听魏无羡声音轻软却仿佛带了钩子似的笑道:“因为我想你们干我啊!”

 

他虽让蓝曦臣附耳过去,声音却并没有缩小,因此不管是蓝曦臣蓝忘机还是蓝涣和蓝湛,四个人全部听得清清楚楚。

 

蓝涣和蓝湛先是怔愣,然后便红了耳朵,想让魏无羡不要胡说八道又说不出话来,只能抿紧唇眼睫不停颤动。

 

蓝曦臣和蓝忘机同样反应很大,两人都暗暗咬牙不愿再忍,魏无羡都要在梦里跟“自己”做了,他们再忍又有什么意义!

 

然后魏无羡就被撕了衣服,对上蓝曦臣和蓝忘机暗沉的眼神,魏无羡怔怔想到,这个眼神,是要动真格的了吗?

 

他攥住蓝忘机的袖子,侧身想去亲蓝忘机,却看到了被定身一动都不能动的蓝涣和蓝湛眼睛微红地紧盯着这边。

 

魏无羡被他们的眼神看得浑身一颤,呼吸瞬间急促许多,虽然知道这只是个梦,但心还是不受控制地疯狂跳动起来。

 

 

 

—— —— ——

一开始,羡(兴奋):两个蓝湛!两个蓝涣!太好玩了!

后来,羡(哭):不……不好玩……放过我吧……


评论(33)

热度(4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