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寒

双璧羡是真的,我说是真的就是真的,不服打我啊

【双璧羡】绮窗前 18




发现道侣在撩自己的同时还在撩自己兄长/弟弟醋得要命的双璧×反正两个都是我道侣所以理直气壮同时撩双璧的作死羡



18

 

 

蓝曦臣喉结滚了滚,低头吻去魏无羡长睫上沾的泪光,嗓音低哑地唤道:“阿羡。”

 

魏无羡身体还在轻颤,呜咽着要让蓝曦臣放开他的手,却见蓝曦臣顿了顿,将他的手腕握得更紧了,拉起他的手目光深深地盯着那纤细手指上淋漓的水光看了片刻,竟张口含咬住了那两根手指。

 

呆呆地感受着蓝曦臣舌尖在他指腹上含吮,魏无羡醒过神来后羞得眼泪直掉,一边用力挣扎着要把手指抽出来一边哽咽道:“曦臣哥哥别!……别这样……呜……蓝涣……”

 

蓝曦臣轻咬粉嫩的指尖,低声道:“怎么哭了?乖,别哭。”

 

终于被放开,魏无羡慌忙把手缩回来藏到背后,泪盈盈看向蓝曦臣,又是气又是羞,“你怎么这样啊!那不能……”

 

“不能什么?”蓝曦臣轻笑一声,吻了吻魏无羡的唇。不过是个梦罢了,况且就算不是梦也没什么不能的,他的阿羡哪里都甜。

 

魏无羡说不出来,他懊恼地发现现在的蓝曦臣已经隐隐有上辈子在床上不知羞耻的样子了。而他,依然没长进到能跟这样的蓝曦臣比荤话的程度。

 

所以他咬着唇没答话,并小心翼翼地朝蓝忘机那边靠了靠,被欺负得微微沙哑的声音软软地喊道:“二哥哥……”

 

蓝忘机原本半垂着眸不知在看什么,听到魏无羡的声音抬眸应道:“嗯。”不等魏无羡说话又道:“学会了。”

 

魏无羡怔然,连自己本来想说什么都忘了,表情迷茫地问道:“学会什么……”

 

话还没问完魏无羡就惊叫一声咬住了下唇,急促喘息几声后眼泪就下来了,蓝忘机指腹上的薄茧每每抚过他都忍不住挺腰急颤,不一会儿便侧身抓住蓝曦臣的手臂想往后退。

 

蓝曦臣揽住他不许他躲,咬了咬他的耳垂低声叹道:“阿羡这样凶。”说着抬起被魏无羡抓出几道指甲印的手臂给魏无羡看,羞得魏无羡呜咽着闭上眼睛不住摇头。

 

蓝忘机看着几乎完全缩进蓝曦臣怀里的魏无羡心头醋意浓重,手上动作不由更添狠厉。

 

没多久蓝忘机衣摆处就被洒出来的水弄湿了一大片,他俯身拥住已经软得指尖都抬不起来的魏无羡,吻上那双断续着吐出泣音的唇。

 

忽的被魏无羡咬了一口,蓝忘机微微蹙眉,扫了一眼后见魏无羡浑身发抖,两条手臂攀着他的肩膀,极力想挂在他身上好躲开蓝曦臣,带着哭腔的求饶可怜极了,哀哀地求着蓝曦臣别弄了,他已经两次了,真的受不住。

 

蓝曦臣醋道:“忘机可以,我便不行?”

 

“等……呜等一等再……”魏无羡哭着想解释不是不行,他只是想缓一缓,可惜蓝曦臣酸意正浓,不肯听他解释,也未停下。

 

 

 

这次的梦,竟比上次还要……

 

蓝忘机红着耳根起床洗漱,直到取好早膳往龙胆小筑去的路上才渐渐冷静下来仔细思考昨晚的梦。紧接着醋味就冒了上来,果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吗?

 

现实里蓝曦臣与他争魏无羡不肯放手,所以梦里也这样。

 

可梦里就罢了,现实里魏婴一定比梦里更可爱,他一点也舍不得把这样的魏婴跟蓝曦臣分享。

 

没走几步,蓝忘机顿住了,抿唇道:“兄长。”

 

蓝曦臣还在想着昨晚的梦,晃了会儿神才回道,“忘机。”

 

两人如昨日一般并肩往龙胆小筑行去,气氛略显沉闷。

 

蓝曦臣心中微叹,虽然他想独占魏无羡,但并不想和蓝忘机生分。

 

“最近常常做梦。”蓝曦臣一开始只是想找个话题,结果想起这两日梦里的魏无羡比从前梦里的活泼可爱了不知多少倍,心底不由得泛起了一阵甜意,出口的语气也带上了几分温柔笑意。

 

蓝忘机僵了一下又放松下来,心道:做梦再正常不过,他们又不可能做同一个梦,不必紧张。

 

他放松微微绷紧的神经,淡声道:“我亦是。”本来还想说自己昨晚梦到了魏无羡,可想想又觉得没必要。

 

蓝曦臣却好奇地问道:“忘机可还记得梦到了什么?”

 

“梦到……魏婴。”蓝忘机想起昨晚的梦,面颊涌上热意,一低头正好看到蓝曦臣提着食盒的手忽的一紧。

 

蓝忘机隐约猜到些许,低声问道:“兄长梦到什么?”

 

只听蓝曦臣沉默片刻,回答道:“梦见阿羡。”

 

两人对视一眼又分别收回视线,都是一阵安静。

 

想想自己梦到什么就能大概猜出对方梦到了什么。

 

蓝曦臣心里醋着,忍不住想彰显自己梦里的魏无羡有多生动,可又没法把详情说出来,想了半晌才状似轻飘飘地道:“梦里,阿羡唤我夫君。”

 

蓝忘机:“……”他听出蓝曦臣话里不自觉带出来的炫耀一阵失语,一个梦罢了,也值得炫耀?

 

于是他淡然道:“魏婴亦喊我夫君。”

 

蓝曦臣:“……”一个梦罢了,他实在犯不上跟蓝忘机较真。静默片刻,他还是没忍住,“阿羡待我极热情。”说完他就有点后悔了,这话里的含义太过不妥。

 

果然,蓝忘机听到就是一愣,望过来的视线里带着些难以置信,似是没想到他居然会说这样的话。

 

蓝曦臣被他的目光看得耳根发烫,半垂的眼睫不停轻颤,心虚得厉害。他思绪飞转着想说些什么挽回一下,却听得蓝忘机开口。

 

“魏婴做了他昨日说的话里的事。”蓝忘机收回视线,心口砰砰跳着,不甘认输地说道。

 

蓝曦臣一时没反应过来所谓的魏无羡昨天说过的事是什么,但他知道这个话题不能聊了,就岔开了话题,“不知阿羡醒了没有?”

 

蓝忘机本还想着这句话说出去他总不会输了,可说完又觉得自己是不是说的太过了,因此蓝曦臣一转移话题他极为配合地道:“应该快了。”说着便加快了脚步。

 

蓝曦臣也跟着加快了脚步,想快点见到魏无羡。

 

就在走进小筑院子的刹那,蓝曦臣脑海中灵光一闪,猜到了蓝忘机那句话的意思。

 

他当即停下脚步,声线颤抖着问道:“忘机,你……你昨晚梦到了什么?”

 

蓝忘机微愣,这个话题不是过去了吗?

 

他看着明显有点僵硬的蓝曦臣,垂眸道:“不便说。”蓝曦臣不可能猜不到吧?对心意相通的心上人会有什么想法?在梦里表现出来的还能是什么?

 

蓝曦臣也不太愿意相信刚刚冒出来的念头,可这太过巧合。他终究还是想验证一番,“我昨晚,梦见阿羡……”

 

蓝曦臣捡着能说的说了一点,就看到蓝忘机眼神骤然一变。

 

蓝忘机过了好一阵才回神,握紧手中的食盒,嗓音滞涩地道:“所以,昨晚的梦是……”顿了片刻,他又道:“那魏婴呢?”

 

“……”蓝曦臣摇摇头,推开门走进屋子,“问一问便知道了。”

 

蓝忘机定了定神,跟着走进去。

 

床上魏无羡仍睡着,昨晚盖得好好的被子如今一半掉到了床下,魏无羡也抱着另一半睡得正香。

 

蓝曦臣无奈地把掉到地上的那一半被子捡起来,想给魏无羡调整一下睡姿,刚握住魏无羡的手腕就被挠了一把,魏无羡闭着眼睛推开他的手往床榻里面缩,口中咕哝道:“不要了……”

 

“……”

 

蓝曦臣只得一边低声哄着说不欺负你了才给他盖好被子。

 

不过结论如何已经显而易见了。

 

可他们为什么会做同一个梦?蓝曦臣在一开始确认梦中的魏无羡就是真正的魏无羡时有些惊喜,很快又警惕起来。

 

这是什么东西造成的?会不会有什么害处?

 

蓝忘机想起前天晚上的梦里面也有蓝曦臣,蹙眉问道:“除昨晚外,兄长可还做过其他梦?”

 

蓝曦臣缓缓点头,“有。我梦到你我二人在静室下棋,阿羡睡醒后出来找我们。”

 

看来上一次梦也是他们一起做的,可原因呢?

 

“似乎,是从阿羡搬来这儿后开始的。”蓝曦臣一边说一边扫视着整间屋子。

 

蓝忘机道:“这里的东西都是我从静室拿过来的……不对!有一样东西不是!”他起身走向香案,捧起案上那只貘香炉凝神细看。

 

蓝曦臣:“是这个香炉?”

 

“兴许是。”现在还不能肯定,蓝忘机道,“前日魏婴说想要焚香,我便带他去古室选了个香炉。”

 

听到是古室里选的蓝曦臣稍稍放下了心,若真是邪物就该被放到禁室里去了。

 

里间突然传来声响,魏无羡醒了。

 

两人放下香炉走进里间,魏无羡正撑着床榻坐起来,抱着被子倚在床头睡眼朦胧地打着哈欠。

 

“魏婴。”

 

“阿羡。”

 

魏无羡应了一声,伸了个懒腰却发现身体有点酸,可能是梦里崩得太紧造成的,想起蓝曦臣和蓝忘机在梦里只动手不动真格的欺负他,魏无羡用眼神控诉两人。

 

接收到他控诉眼神的蓝曦臣和蓝忘机同时一僵,自动理解为魏无羡梦里被他们欺负了,醒来想控诉他们却因为那只是个梦没办法说出口。

 

两人耳根滚烫地想到,他们真的不知道那不只是个梦。

 

 

 

—— —— ——

羡:你们不知道,我知道啊!


评论(19)

热度(43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